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工作
天全县:“满意度”围裙遍餐馆 党风廉政入民心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查看3424次    
点击看大图
 

“这围裙质量不错,很实用。”天全城区内开面馆的商家高哥开心的说道。“请问你清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调查电话吗?”笔者问道。“当然晓得了,028-12340嘛,我们天全人接到这个电话都要耐心接听,公正评价,为家乡点赞嘛。”

近期,天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将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与创国卫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充分发挥餐饮服务单位辐射社会的宣传优势,向县城内各餐饮服务单位发放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满意度围裙,围裙上醒目地印着“为廉洁天全加分,请积极参加配合028-12340党风廉政满意度测评”,在要求各餐饮店注意食品安全卫生的同时积极向来就餐的顾客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号召大家耐心接听省民调中心电话,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

截止目前,天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向40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发放 2000余张“满意度”围裙,受到了餐饮业主的一致欢迎。

              
   上一篇: 廉政文化进村组 我为家乡多点赞
   下一篇: 城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