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工作
天全县廉政文化走基层走进老场乡杨家祠堂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3399次    
点击看大图
 

1117上午,天全县第四季廉政文化走基层文艺汇演在老场乡杨家祠堂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男生独唱《正义之道》、歌伴舞《不忘初心》、《廉政颂歌》,唱出了干部要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宣传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倡导了廉洁天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理念。活动表演过程中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问答,老场乡村民们积极参与,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脱贫攻坚开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颂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鞭挞各种消极腐败现象,在老场乡形成“尊廉、崇廉、爱廉、守廉”的良好氛围,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使廉政文化融入村庄院落、渗入家庭、深入人心,推进老场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促进全县党风廉政和反腐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共同营造 “廉洁、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由县纪委主办、县文新广局、县文化局、二郎山艺术团承办,老场乡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也参与其中。来自全乡机关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和演职人员、各村群众共计300余人冒着绵绵阴雨观看了演出,活动中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500余份,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城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下一篇: 天全县:小手拉大手 共树廉洁风—廉政文化进校园文艺演出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