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小河乡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4104次    
点击看大图
 

1121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小河乡工作动员会在小河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孟春洪同志代表巡察组对本轮巡察小河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小河乡党委书记高兴国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小河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村“两委”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驻乡企事业单位代表、县党代表、县人民代表共6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有效途径。县委第二巡察组将于1120日至128日对小河乡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工作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强调,对小河乡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交给县委第二巡察组和小河乡党委的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二巡察组和小河乡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小河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干部群众的评价,正确看待这次巡察。

小河乡党委书记高兴国同志对县委第二巡察组的进驻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有助于我们准确理解党的政策、转变工作作风、正视存在问题;二是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乡干部、村“两委”成员、企事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三是认真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对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虚心听取、及时整改,真正把巡察提出的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为指导,发扬小河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为构建绿美小河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天全县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紫石乡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 天全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安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