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查看1452次    


近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我县信用联社五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副主席李明泉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主持会议。秦岭、陈良军、杨洪媛、陈曦、邓萍、袁兵等县领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雅安市第四次党代会天全县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明泉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

郑胡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他强调,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知行合一、狠抓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天全落地生根;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县域经济发展和从严管党治党相结合,进一步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更大的天全力量。

              
   上一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洪媛带队督察专项改革方案推进落实和重大改革试点完成情况
   下一篇: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深入始阳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