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市纪委调研天全县乡镇纪委履责情况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1日     查看1578次    
点击看大图

      5月10日,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舸带领市乡镇纪委履责情况第三调研组深入天全县乐英乡就乡纪委履责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冯恒,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罗林华和乐英乡纪委书记杨晓宗陪同。



调研中,李舸查看了乐英乡纪委谈话室、信访室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乐英乡纪委工作情况汇报。李舸高度赞扬了乐英乡纪委在配套设施上所做的努力,对乡纪委的工作开展情况也表示肯定。针对检查调研情况,李舸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乐英乡要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纪委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二是纪检干部要加强学习,强化自我监督,严守纪律规矩,做好廉洁表率。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执纪问责,落实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以“防”为主线,抓好干部廉洁教育,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近年来,天全县乐英乡纪委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在灾后重建、环保督查、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切实为乐英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上一篇: 我县成功签约15亿元项目
   下一篇: 天全县集中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