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综合要闻
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暨“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查看1740次    
 

516日,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在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纪检监察系统2018年上半年工作,对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杨洪媛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实际,认真剖析,筑牢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来川视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兰开驰同志在全市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和戴华强同志在全县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近期重点工作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杨洪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县领导干部读书班相关讲话精神,对做好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实际,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出新成绩、迈上新台阶,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洪媛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学习,理解四川发展、了解雅安定位、认识天全发展,对如何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坚持强化学习、主责主业两不误,总结学习、实践提升两促进,要强化办案安全工作、持续推进社会评价看基层工作、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和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学思践悟,筑牢忠诚于党的信念、砥砺勇于担当的精神、秉持正人先正己的理念和锻炼履职尽责的本领, 以更高标准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县“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城厢镇、思经乡、民政局、交通局等6个乡(镇)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结合工作情况,围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作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乡(镇)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和县纪委各部(室)负责人共计7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天全县:持续整治“节日病”,三个一批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下一篇: 抓作风、促效能 天全县开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