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城厢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廉政文化巡回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日     查看1297次    
点击看大图

8月30日傍晚,一场由城厢镇党委、政府主办,天全县统计局联办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廉政文化巡回演出活动在该县慈朗湖湿地公园广场举行。活动除了廉政文化这个主题,还同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宣传、环保宣传。

文艺演出在东城村文艺队表演的舞蹈《饮酒欢歌》中拉开帷幕。继后,由村(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家家一本难念的经》、《爱我中华》、《借我一杯青稞酒》、《山歌好比春江水》、《燃点街舞》等一个个节目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演出现场,城厢镇文化干事曾昭霞表示要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把“廉政文化”真正宣传到群众中,将城厢镇“月月廉”活动作为以文化人、涵养廉洁的重要载体,推进“月月廉”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做到入脑入心,形成廉政文化大宣传格局,同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保护等工作中来。节目的新颖性、吸引性和独特性,群众的热情与好评充分展现了城厢镇党员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保等重点工作的关注与参与度。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党风廉政知识抢答活动,在知识抢答环节中,观众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并对城厢镇党委政府和村(社区)“两委”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中一位参与群众表示“此次演出活动真正体现了廉政文化建设的新成效和开展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今后将积极参与,并且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要主动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中去。”

当天,活动现场共悬挂了4幅横幅,发放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 天全县城厢镇“听民声、解民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从点滴做起
   下一篇: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