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财政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将有这七点做法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5日     查看1644次    
点击看大图

      3月21日下午,天全县财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局长温晓洪同志主持,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各乡镇财政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温晓洪指出,2018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实、有成效,重点体现在“七个加强”:加强政治建设,加强责任落实,加强教育警示,加强干部培养,加强风险防控,加强行风建设和加强监督执纪。

      对于2019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温晓洪也提出了七点要求:保持政治清醒,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健全制度体系,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加大监管力度,全面落实财政牵头任务;深化作风建设,提升财政行风政风水平;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财政队伍。

      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春嫦总结了派驻纪检监察组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用好“权”、尽好“责”、分清“利”、找准“位”四方面,对财政系统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财政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廉洁意识,在工作中时刻警醒自己,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和有关规定办事,做“两袖清风”的好“管家”。


     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上一篇: 天全县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回顾履职路 展望新征程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