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国明带队督导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之窗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0日     查看1177次    

8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国明带领督导组到老场乡、鱼泉乡督导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陈国明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及时纠正思想偏差,杜绝“上热下冷”的问题;二是责任要压实,要对照反馈意见逐条逐项梳理,进行深入查改,注重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根源,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整改责任;三是措施要细化,要结合本乡实际,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员,增强可操作性;四是质量要保证,要建好问题、责任、任务三张清单,重视突出问题,强化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完善佐证资料,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真正整改、高质量整改;五是效果要显现,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台账式管理、清单式反馈、动态式督导等方式,让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达到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目的。

              
   上一篇: 市领导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下一篇: 余力主持召开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