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郑胡勇调研督导雅安交建集团丹石建材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7日     查看4132次    
点击看大图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郑胡勇在调研督导雅安交建集团丹石建材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在雅安交建集团丹石建材有限公司,郑胡勇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企业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他鼓励企业,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勇于在危机中寻找机遇、抓住机遇,进一步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加大生产力度,推动“产销分离”,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中,郑胡勇强调,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组织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指导企业做好生产经营;要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企业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机制,扎实做好员工健康状况排查和防护等工作,全面加强疫情监测和消毒等工作,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增强员工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做到有序安全生产。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兵,县政府办、县经科局、思经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坚守与坚持—卡点饭香因有爱
   下一篇: 余力调研督导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