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综合要闻
市委书记叶壮检查天全县新华乡聚居点农房重建工作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查看4108次    
点击看大图
 

 

近日,四川省政府秘书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专程检查新华乡聚居点农房重建工作推进情况,了解农房建设进度。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华强、雅安市人大副主任、天全县农村重建督导组组长李荣、雅安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蔡军、天全县人大副主任洋仁敏等随同检查。

 叶壮亲自查看了新华乡永安村聚居点306户农房以及落改村聚居点126户农房重建的施工与进度。边走边看,并且认真听取新华乡农房重建工作组、业主委员会、现场施工人员以及承包方的介绍,并认真询问工程施工中的问题。

叶壮指出,新华乡农房重建作为全市任务最重的一个点,虽然工程进度有所滞后,但是工作态势良好,各方管理主体能充分发挥主动性,想法设法推进工程进度,与施工单位协调充分,配合密切,工程建设定能按时完成。

叶壮要求,各施工队伍要抢抓汛期后的施工“黄金季节”,科学组织施工,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上够机具设备、加足马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各管理主体要始终坚持盯住目标、责任明确、加强工作协调,完善制定好相关方案,抓紧时间解决实际问题,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努力确保能按时按量交付农房,让老百姓能早日共享灾后重建成果。

              
   上一篇: 接棒监督检查重任 全力推进阳光重建、廉洁重建
   下一篇: 天全县举行廉政宣讲团成立仪式暨“走基层、进村社、访民情”活动动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