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查看14783次    

2022年6月7日,天全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深学深悟,做到真学真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强化宣传宣讲,做到入脑入心。统筹做好大会精神宣传报道,用活“全小莲”“廉政天全”等新型媒体平台,切实发挥纪检监察干部联系群众、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制度作用,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要坚持服务中心,做到见行见效。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的安排部署,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以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统领,推动“三个工作方案”一体落实、全面落实。着力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化解基层信访矛盾。实践运用片区“靶向扫描式监督”,持续深入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开门听民声、一线解民忧、开方纾民怨。紧紧依靠群众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纪委向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上一篇: 天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巡察中期调研督导
   下一篇: 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