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审查调查
权威发布|天全县兴业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米飞 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0日     查看49582次    

       日前,天全县监察委员会对天全县兴业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米飞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米飞理想信念丧失,法律意识淡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多次在网络赌博平台充值参与赌博活动,情节严重;将权力沦为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利用职务之便,大肆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大多用于非法活动,数额较大。

       米飞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挪用公款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天全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天全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米飞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挪用公款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上一篇: 石棉宇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曾奇刚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下一篇: 天全县原小河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兼副乡长艾勇 接受监察调查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