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小林一行到天全县始阳镇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5月16日     查看3421次    
点击看大图
5月13日,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小林一行到天全县始阳镇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姜小林一行深入新民聚居点进行实地查看,在详细了解了聚居点建设概况、整体水平提升等情况后,姜小林强调:一是在新村聚居点建设上要避免城市化,保持乡村自身的特色;二是在后期管理上既要充分利用和管理好现有各种配套设施,又要着眼长远,思考谋划好群众增收致富的门路,既让群众安居,又让群众能够乐业;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精神家园重建,引导群众感恩重建。
    最后,姜部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始阳一小建设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学生9月1日顺利搬进校舍等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审签领导:程燕)
              
   上一篇: 二郎山下重建正酣——天全县城房重建掠影
   下一篇: 做好一个幸福的天全人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