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关于开展“四风”问题随手拍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7月21日     查看2422次    
点击看大图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促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县纪委决定于2015720日起在全县开展“四风”问题随手拍活动,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有效遏制“四风”问题蔓延,做到反腐工作不留死角,真正实现阳光监督、群众监督,县纪委监察局现鼓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手机、相机等设备,随手拍摄身边的“四风”现象,让人人都成为“四风”问题的监督员。

二、活动内容

“四风”问题随手拍活动监督的重点是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和违纪违规现象,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党员干部违反工作纪律的相关情况,如工作日中午饮酒、上班时间玩游戏、炒股、浏览购物网站等;二是党员干部违反婚丧嫁娶有关规定的行为;三是党员干部违反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的情况,如出入高档娱乐场所、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送节礼以及其他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行为;四是党员干部在办事过程中吃拿卡要、收受钱物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的问题;五是党员干部的其他违纪违规现象。

三、参与方式

党员干部群众可利用手机将拍摄到的疑似“四风”问题的图片、视频等资料附以文字说明,通过“廉政天全”微信举报平台发送给我们或者将图片打印出来附以文字说明后邮递给我们(地址:天全县文化馆三楼纪委信访室收)。

四、活动要求

1.拍摄的图片应清晰可辨,上传图文要真实及时,禁止假拍、拼贴、捏造、抄袭。

2.拍摄者不得侵犯个人隐私,更不得触犯国家法律法规。

3. 上传图片可以是一张照片,也可以是一组图片;在图片后面,须附相关的文字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情况介绍、拍摄者的联系方式等),只有图片或文字的视为无效。

4、对于任何一位拍摄者的资料我们将会严格保密。

五、奖励

对于收到的“随手拍”问题资料,我们将逐一进行分析调查,经查实后我们将对拍摄人进行奖励。

六、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全县纪委监察局所有。

天全县纪委监察局

2015720

              
   上一篇: 铸利剑 扬廉威 正清风——廉政宣讲进环保
   下一篇: 新华乡纪委:“四措”并举,严防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