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综合要闻
廉政文化走基层 干部群众齐参与
—天全县廉政文化走基层第三季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8月5日     查看1828次    
点击看大图

 

 

 

芳菲八月,热情似火。天全县廉政文化走基层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天全县文笔广场隆重召开。此次活动是由天全县纪委主办,天全县政法委、文新广局、文化馆、二郎山艺术团承办,以“给美丽家乡点赞,为廉洁天全加分”为主题,唱响崇廉尚实、重建感恩、幸福乡村主旋律,充分展示新时期天全县委政府加强自身建设、拒腐防变的坚定决心,深入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评价工作,让党风廉政建设更接地气,更加亲民。

随着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冯恒同志宣布天全县“廉政文化走基层”第三季活动正式启动,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第三季廉政文化走基层演出主要以群众性的节目为主,通过廉政歌曲大家唱,廉政小品大家看,廉政诗词大家诵,廉政舞蹈大家跳等艺术表现形式,让舞台表演与观众席群众参与互动,同时穿插党风廉政建设趣味问答,以群众最易接受的方式让党风廉政深入人心,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下一步,廉政文化走基层活动将深入各个乡镇村社开展巡回演出,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共创风清气正的和谐社会氛围。

天全县纪委、县政法委、县文新广局、县环保局、农村信用社以及天全县微信联盟等多家单位和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发放“给美丽家乡点赞,为廉洁天全加分”宣传单近千余份,微信关注达300余人,发放廉政围裙和环保包500余个,对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一篇: 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公车改革
   下一篇: 天全县新场乡举办廉政文艺演出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