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综合要闻
廉政天全开通春节期间举报专区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7日     查看1773次    
点击看大图

春节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狠刹借春节期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廉政天全”从今日起开通《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监督举报专区》。

  专区在微信平台开设了“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对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廉政天全”设有网友留言区,欢迎广大网友就“四风”问题治理等建言献策。

举报电话:0835-12388  7228444  

网站举报方式:网站首页右上角举报专区点击我要举报。

微信举报方式:请关注廉政天全微信后,直接回复即可,也可拍照发送照片注明举报内容。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的监督!

              
   上一篇: 省委巡视天全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 天全县利用新媒体平台倡导廉节新风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