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大坪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4月6日     查看1904次    
点击看大图
 

4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大坪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志勋主持,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佘军代表巡察组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志勋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有效途径。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聚焦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突出政治巡察,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重点检查大坪乡党委是否不折不扣抓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执行党章党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情况。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大坪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会议指出,对大坪乡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交给县委第三巡察组和大坪乡党委的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三巡察组和大坪乡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大坪乡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干部群众的评价,正确看待这次巡察。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佘军还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并代表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承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律、慎独慎微;严格执行“六严格”、“五严禁”和“十不”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相关具体规定,做模范遵守纪律的表率;决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宴请、决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馈赠、决不泄露任何秘密、决不发生任何假公济私的行为。

乡党委书记王志勋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是党中央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强化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举措。一定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一定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把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我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一定狠抓整改落实,对县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一定充分利用好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大坪乡花香大坪、诗意栖居,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全乡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践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带领全乡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县委第三巡察组从41日开始进驻大坪乡,对大坪乡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专项巡察。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辖区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共计42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天全县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档案局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 新场乡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