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水务局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8日     查看1878次    
点击看大图
 

按照天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4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水务局,开展为期10天的“省委第七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孟春洪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入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明确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巡察监督对象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他指出,对水务局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交给县委第二巡察组和水务局党组的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二巡察组和水务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干部群众的评价,正确看待这次巡察。特别是自身有问题的同志,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自觉主动地向巡察组说明情况。干部群众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本次专项巡察工作。

县水务局负责人作表态性发言: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局干部职工都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县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组搞好巡察工作。三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要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四要落实要求,促进发展。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为统揽,在全力推进水务体制改革、加强民生实事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局的巡察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建设绿美天全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天全县人社局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 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发改经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