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城管局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2日     查看2964次    
点击看大图
 

2017511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城管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健同志主持,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及全局所有正式职工、退休人员代表共28人参加。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孟春洪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主要从三方面讲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二是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三是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县委第二巡察组还对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巡察监督对象、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等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城管局党组工作的有力激励和促进,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要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认真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借助此次巡察工作契机,不断改善工作作风建设,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台阶,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城管体制改革等方面下狠下功夫,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还对城管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 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鱼泉乡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走进“机动式”巡视(二)中央巡视组用了哪些“招儿”?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