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民政局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9日     查看3144次    
 

天全县十四届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17815日上午在天全县民政局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民政局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天全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艳萍主持。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继祥作动员讲话,对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巡察对象、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等作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艳萍代表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此次巡察工作中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本次巡察时间为815日至830日,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征询意见、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巡察,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常委会书面汇报,向民政局反馈意见并督促整改。

第一巡察组杨继祥、王德建、羊华、徐丹,天全县民政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股室、二级部门负责人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庚即召开了党委工作汇报会和纪委工作汇报会。天全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艳萍代表党委作了党委工作汇报,天全县民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文元代表纪委作了纪委工作汇报。

              
   上一篇: 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农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巡察,也要全覆盖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