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教育 > 学习教育
我县举行“好家风伴我快乐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查看1625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之精髓,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喜迎十九大的召开,9月20日,我县举行“好家风伴我快乐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秦岭到场观看了比赛。

       来自3所小学、7所初中、2所高中的2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着“好家风伴我快乐成长”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以饱满的热情、生动活泼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以及好家风伴我快乐成长所起的作用,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教育引导了全县中小学生深入思考家风是什么,认识了家风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联系,分享和交流了各自家庭的家风情况,让孩子们能形成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县关工委、教育局、文新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观看比赛。

 

              
   上一篇: 【学思践悟】把握制度建设的根本原则
   下一篇: 【学思践悟】确立够得到的高标准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