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 县委宣传部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2日     查看1512次    
点击看大图

2018年71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委宣传部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新勇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继祥,县委巡察办干部杨晓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梁文元,巡察组工作人员及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继祥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巡察对象和主要任务、工作步骤、方式方法作了动员讲话。杨继祥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和关键所在。此次巡察,既是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县委交给县委第一巡察组和县委宣传部的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县委宣传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

县委巡察办干部杨晓阳就此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作了强调,他指出,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各个方面;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重要意义,通过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进一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自觉,以自揭其短的勇气、敢于亮丑的决心,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

最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新勇代表县委宣传部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各科室、各位干部将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诚实诚信接受检查,坚决服从于巡察工作需要,全力支持配合整个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限定时间,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四是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查找差距、锻炼队伍、真抓实干的过程。(县委宣传部   李颖供稿)

              
   上一篇: 天全县委第二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科技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仁义乡张家村等四个贫困村工作动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