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委第二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科技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1日     查看1387次    

      7月1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科技局工作动员会召开。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孟春洪同志指出:巡察工作聚焦脱贫攻坚,突出政治巡察,重点检查县科技局是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将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监督定位,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贯彻中央扶资决策部署不力、整改上级督查检查发现问题不力、损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以及查处不力“三大问题”,紧盯扶贫任务、扶贫政策、扶贫资金、扶贫项目、扶贫干部“五个重点”,着力从思想认识、工作落实、项目资金管理、干部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个方面”,深刻揭示问题,发现政治偏差,维护群众利益, 营造脱贫攻坚的良好政治生态, 确保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资方略的贯彻落实 。

县委巡察办主任高永洪同志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被巡察单位和个人必须要摆正态度,认真接受检查,主动积极配合巡察,不能“讳疾忌医”。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重要意义。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是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必然要求,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纪律保障。三是增强政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县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被必须要摆正态度,认真接受检查,主动积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上一篇: 锤炼“铁队伍”巡察“真担当”
   下一篇: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 县委宣传部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