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天全县召开2022年“万名群众评作风”活动问题反馈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稿作者:天全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查看16683次    

       11月11日上午,天全县2022年“万名群众评作风”活动问题反馈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在县委101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赵明、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管理室主任胡刚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宋洪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洪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万名群众评作风”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我们准确了解了在民生改善、政策落实、廉洁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暴露出目前仍存在民生问题化解还不够有效、工作方法还不够多元、发展成果宣传还不够广泛等问题。清楚认识到只有以办大事的韧劲抓小事,把群众最关心、关注、期盼的问题解决好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才会提升,老百姓才会对我们的工作点赞道好。

      会议强调,“万名群众评作风”活动评价的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各条战线的工作,这里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用好“评作风”这面镜子照自己;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抓好“评作风”反馈问题整改;要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发挥“评作风”固强补弱作用;要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注重“评作风”结果的转化运用。

      会上,各乡(镇)党委负责人分别就做好受访群众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天全:“四单工作法”让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 ​二郎山下问担当,天全县“阳光问廉”麻辣开问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