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巡察工作
天全县以廉政宣讲搭建开放纪委平台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7月14日     查看2164次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腐倡廉意识,让干部和群众了解纪委认识纪委,拉近纪检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形成“反腐没有观众席、人人都是参与者”的良好氛围。天全县纪委聘请了在纪检岗位上工作时间长和长期从事党风廉政建设研究,有丰富的党建、案件侦破、查办、审判、审计、财务管理经验的人员,组成廉政宣讲团。在全县各乡镇、部门和群众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宣讲团由1名团长,8名成员组成。宣讲团成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形象直观的图表等,向党员干部宣传反腐倡廉形势,用生动的案例让干部算好“六笔账”。向老百姓讲解纪委是干什么的,有问题如何投诉、对干部如何监督等。

              
   上一篇: 天全县述责述廉出实招
   下一篇: 天全县 “3333” 提能力、树理念、增才干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