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廉政文化走基层来到兴业乡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日     查看1626次    

       2016年12月1日,为了普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宣传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在天全县纪委,县文新广局组织下。由县文化馆,二郎山艺术团在兴业乡一小举行了廉政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许多村民便早早赶来等候,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喜悦的心情。活动中,县文化馆、二郎山艺术团表演的节目所谓是精彩纷呈,形式各异。有舞蹈,独唱,歌曲串烧,诗朗诵等,节目内容也贴近群众生活,围绕群众熟悉的茶文化,龙湾湖,二郎山等为创作原型。节目演出过程中穿插着有关本次演出的有奖问答,既为群众普及了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政策知识,又突出了本次演出主题,演出现场气氛高涨让更多群众懂得了感恩之心。


  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兴业乡一百多名观众和演员笑声交谈声连成一片,演出现场展示出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支持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上一篇: 夯实档案基础,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下一篇: 【廉政文化】以歌倡廉,以舞拒腐,以行防变—2016廉政文化走基层第三季巡演活动圆满画上句号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