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到我县调研始阳对藏物流园区建设基本情况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9日     查看2226次    

 

8月28日,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到我县调研始阳对藏物流园区建设基本情况,县政府领导陈冬冬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始阳镇地形地貌、土地利用、园区规划关键节点位置、高速匝道出入口、拟规划道路和桥梁位置以及园区内现有基础设施等情况,并对铁路专用线走向进行了初步踏勘。双方还就物流园规划选址、建设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洽谈。(审签:程燕)

              
   上一篇: 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率队调研指导仁义乡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 天全县召开接受中央环保督察第八次调度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