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 曝光台
关于对环境保护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二)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3日     查看2188次    
 

当前,正值全县上下全力以赴做好接受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加快农村环保问题整改的关键时期,但从近期中央、省、市反馈的问题看,仍有部分单位和人员存在思想重视程度不够、履职不力、属地管理责任不落实等问题,给全县环境保护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以严格的追责问责倒逼各乡(镇)、各部门提高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质量,坚决打赢环保治污攻坚战,现将天全县农业局副局长、畜牧局局长史忠林等同志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中履职不到位的问题通报如下:

在对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雅安市天全县始阳镇新村村5组杨术华在家喂猪并提炼地沟油、废水直排问题调查中,发现始阳镇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中未对养殖户及时进行督促检查,对问题未进行彻底排查整改。这暴露出始阳镇党委、政府在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安排不到位,落实不彻底的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推进,强化责任落实,经研究,天全县纪委决定对始阳镇农技服务推广中心主任吕晓红进行谈话诫勉;天全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对县农业局副局长、畜牧局局长史忠林,始阳镇副镇长张泽娟,始阳镇新村村主任刘明明予以全县通报批评。

              
   上一篇: 每月通报:全国查处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下一篇: 关于对环境保护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一)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