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守住保密底线 筑牢保密防线
天全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8月31日     查看2965次    
点击看大图

为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保密意识,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

8月30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县纪委监委机关保密工作知识培训,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派驻各单位纪检监察组参加培训。培训邀请到具有丰富保密工作经验的县机要保密局工作人员霍桂芝同志进行授课。

培训课上霍桂芝同志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特点,从保密工作政策法规,纪检监察工作涉及的国家秘密事项,纪检监察系统涉密网络、涉密计算机、非涉密计算机管理,保密知识业务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运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系统的辅导,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课后,结合培训内容,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保密闭卷测试,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保密工作无小事’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慎之又慎。我们在掌握业务知识的同时,更要绷紧保密这根弦,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切实将保密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要守住保密底线、筑牢保密防线,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县纪委参训同志说道。

              
   上一篇: 余力主持召开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 县委书记余力一行到老场乡调研指导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