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天全 > 天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颖督导城厢镇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天全县      发稿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9月30日     查看1818次    

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颖带队督导城厢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陈颖一行从天秤街出发,沿徙榆路到大西康农贸市场,从向阳大道到天全县汽车站,重点督导市场、车站等创卫工作重要环节。同时检查了由单位和社区共同管理的气象局宿舍和老国土局宿舍。

陈颖肯定了责任单位和社区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小区管理目前还存在薄弱环节,要求责任单位和社区要尽快把小区划停车线、清除牛皮癣及卫生死角、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和弱电线路杂乱等问题整改完成;其他的居民小区也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进行整改,及时发现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继续加强创卫氛围营造,做好迎接创卫测评的最好准备。(审签:程燕)

              
   上一篇: 天全县召开环保暨创卫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县人民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
主办单位: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
蜀ICP备19005448号
廉政天全公众号
.MSSQL版本TM